協會的成長與茁壯
 
一開始愛加倍庇護工場從3個人(無支薪)及理監事每人每月繳交1,000元支持鐵皮屋房租的廠房開始,
我們從事咖啡和茶包的包裝及銷售,來啟動提供身心障礙就業服務的工作。

之後朝電腦個性化產品的設計印製發展,愛加倍庇護工場以政府機關、公司行號之書籍、公文信封、各種美工設計手冊、DM、名片印刷及個性化產品的設計轉印為主軸,並積極開發全國5000多家投注站樂透紅包袋設計印刷,於2012年通過ISO 9001國際認證
  
近年來,我們在地服務過程中,看見許多身障家庭雙老及老年安養的問題,因此開始了「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的籌建計畫。

「極限輪椅舞團」就在這樣的使命感之下成立了,我們將輪椅化為舞動生命的翅膀,編排以breakung為基調的輪椅街舞,樹立出獨樹一格的極限輪椅舞團,除了國內大小演出邀約不斷外,更應邀前往韓國及馬來西亞巡迴演出,感動許多國內外朋友,透過演出的過程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協會籌建家園的需求,演出費用也全數用於「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的籌建基金。
      

這故事隨著神的愛飄洋傳頌到中南美洲,受感於「延續喜樂之愛、彰顯生命價值」,來自中南美的Luis Chu親自來到台灣分享中南美洲的咖啡給「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支持這群身障朋友擁有咖啡的專業技能,開闢更多身障朋友的工作機會與社會價值。「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致力於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從莊園挑選生豆到用心烘製咖啡,執著於品質與社會企業的角色,要將這份執著的力量成為咖啡的產製精神,分享這份來自神的愛,祝福每一位品嚐Still coffee的人同得生命的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