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捐款管道報你知


可以怎麼樣捐款呢?
 協會時常接到這樣的詢問,

也感恩每個詢問的愛心天使,以實際的捐款來支持伯立歐,

讓籌建家園之路不孤單。每一筆捐款我們都非常珍惜,並妥善規劃運用。

讓您的愛不卡卡更便利,伯立歐的捐款管道有這些:

1.線上捐款https://www.polio-donate.com/

2.ATM轉帳

  台中銀行(代號 053

  帳號 06428-0034871

3.萊爾富門市LIFE-ET機台

 【繳費代收】中的【愛心捐款】選擇【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選擇【我要捐款】根據畫面指示操作進行捐款,完成後列印捐款代收單至櫃檯繳費!

4.臨櫃匯款 - 郵政劃撥

  帳號 22560376

  戶名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若有多筆捐款可填寫一張劃撥單,並分別將收據抬頭、捐款金額填寫於空白處,可省下手續費。

5.發票捐款
   (1)
電子發票 (捐贈碼 820)

       使用方式:  (1)結帳前跟店員說「我要用捐贈碼捐發票」  (2)直接告知捐贈碼820

   (2)紙本發票

       郵寄至「5280011彰化縣芳苑鄉工區一路131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公益推廣室收」

   ※若有索取收據的需求,請於信件、包裹中留下紙條告知:捐贈人大名、收據寄送地址
6.紙本授權

   信用卡、郵局定期定額 來電、來信索取授權書
7.現金捐款或其他捐款詢問

  電話 04-8963820#114137 公益推廣室

  地址 彰化縣芳苑鄉工區一路131

  E-mail polio-pwp@poliohome.org

  歡迎來電聯繫
 

徵信

  每月捐款的明細都會公告在本會的官方網站 https://www.joyce-agape.org.tw/ 可以查詢到您的捐款唷!

  每年也會刊登於紙本和電子伯立歐期刊中

瞭解更多捐款方式:https://reurl.cc/10QodQ

   您最習慣使用哪一種捐款方式呢?最期待增加哪一種的捐款管道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們,讓小編來爭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