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宇彰化志工攜手 與喜樂關懷協會康樂同歡

40、50年代小兒麻痺(又稱為脊髓灰質炎)曾盛行於台灣地區,之後在疫苗有效控制疫情下,世界衛生組織於2000年宣布台灣為小兒麻痺根除地區。時至今日,還有許多患者與小兒麻痺後遺症共伴共生,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即緣起於美籍瑪喜樂女士疼惜小兒麻痺者,以愛與關懷引導孩童們走向往後的人生道路。此後,為了讓夥伴們能自助並進而將愛心傳遞至更多需要協助的角落,協會也設立「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提供各類身心障礙者適當就業機會。

為了讓身心障礙朋友感受運動的好處,岱宇國際彰化志工團隊此次準備新品「Bodygym美體塑身棒」及「搖擺鈴」,為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示範使用方法,並鼓勵夥伴們體驗健身器材。於活動中場,運動過後產生的活力與笑聲深具能量,感染現場喜樂夥伴,不僅主動表演動感舞蹈,更邀請岱宇國際全體志工共舞兩首曲目。當天活動在岱宇健身器材、志工愛心和喜樂夥伴活力的相互作用下,彷彿是一場賓主盡歡的派對。

岱宇國際官網:https://www.dyaco.com.tw/news/detail/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