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消費.我捐款』 二林鎮農會啡藏蕎妙‧打造「五」限可能



【記者會圓滿落幕 <3 】
『您消費.我捐款』
二林鎮農會啡藏蕎妙‧打造「五」限可能
日期:2018/03/20(二) 
「5元」新台幣的力量有多大? 可以買一顆巧克力、一顆雞蛋或一罐養樂多? 但「5元」也能做公益,打造身障朋友養老的家園。二林鎮農會自100年度率先發起「您消費、我捐款,打造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公益活動。七年來共捐出超過二百萬元,民眾只要購買二林鎮農會特產商品,二林鎮農會就提撥五元,捐贈給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做為「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基金。
彰化喜樂愛加倍與二林鎮農會,3月20日於彰化縣二林鎮立圖書館舉辦2018「因為有您.相信有天使」系列活動之「您消費我捐款」捐款記者會,由庇護學員熱舞揭開序幕,二林鎮農會理事長莊萬恭、常務監事陳淵樑及總幹事邱士平代表捐出印有捐款金額的大型支票,二林鎮農會並貼心準備「啡藏蕎妙」蕎麥咖啡和龍果酵素益生菌新品,供大家享用。
多年前二林鎮農會得知喜樂愛加倍理事長陳忠盛為了籌建家園而煩惱,便主動發起「您消費、我捐款」活動,在新任邱士平總幹事極表贊同指示活動延續辦理,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友善的公益團體、企業主一起來共襄盛舉。
#二林鎮農會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記者會 
#您消費我捐款 #感謝主 #感謝各界愛心 #有你們真好
#謝謝記者朋友前來採訪 #謝謝各位長官來賓出席記者會活動


※除了捐款,您還能怎麼幫助我們? <3 ※
咖啡豆、影印、客製化商品等,都可以找我們製作喔!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Still思堤爾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