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藝起.公益羽球賽

「羽你藝起,公益羽球賽」,由八爪魚創意娛樂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林弈辰(Winnie)發起,攜手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共同舉辦,廣邀藝人、歌手、各界網紅、企業單位和民眾球友以及羽球國手周天成共同響應。首場民眾公開賽將於108年12月8日於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熱烈開打。透過活動期盼廣大民眾能夠以行動關懷弱勢族群及身障團體也希望可以推廣羽球運動。

「羽你藝起,公益羽球賽」,號召各界羽球好手共同響應公益。期望透過這場與眾不同的羽球公益活動體現企業關懷社會族群的責任,為身心障礙人士提供實質協助。

此外,「羽你藝起,公益羽球賽」民眾公開賽活動發起人林弈辰(Winnie)也力邀五位藝人網紅,A'N'D成員艾莉兒、大學生了沒Ruby、粟粟、網紅蜜蜜、知名主持人蜆仔、身障羽球國手顏雄和詹棍益以及羽球專業教練戴靖潔到場參與支持,內容也將用表演賽的形式在現場呼籲關懷社會。

「羽你藝起,公益羽球賽」藝人交流賽也將於12/19-12/23開打,參與藝人陣容將更加龐大,活動影片也將於「羽你藝起」粉絲專頁上陸續公開播出。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bewithyou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