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專區

2014 前進!!就對了 By-Kart Run 全國半程馬拉松公益路跑

2014 前進!!就對了 By-Kart Run

全國半程馬拉松公益路跑

By-kart都能跑路跑,還有甚麼好煩惱

By-kart不是掰咖,是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多了一個”卡丁車”夥伴,可能是柺杖、也可能是輪椅,是一切我們賴以前進的工具。你的心態決定你的人生,你可以選擇讓生活充滿憂慮,也可以選擇讓生命充滿樂趣。活動當天,讓大家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體驗讓我們人生變特別的卡丁車,也體驗自己擁有甚麼特別的卡丁車。

坦然面對擁有的,積極參與,就會看見幸福

誠摯邀請每一位參賽的選手在報名時思考一下,在比賽當天打扮成自己理想中的樣子,可以是西裝筆挺,可以是衣冠楚楚,更可以是自己理想中的人物,帶著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享受一步步往前邁進的感覺,此外,不論是哪一個組別,只要依規定完賽,都會得到一份與會的禮物以及由喜樂愛加倍精心設計的紀念品,只要願意去參與,去努力,生命一定會給你很棒的回饋!!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是一種前進

當天的路跑有半馬組(21km)、輕鬆組(10km)、體驗組(5km),不管參加哪一個組別,都是由選手親自完成的一個人生經驗,完成的選手會得到各自組別的完賽獎牌,不管是不是一個挑戰,我們希望給每個完成的人一點小小的紀念與鼓勵,人生的精采,不就是點點滴滴的付出累積來的嗎。

追求屬於自己的第一名

當天在主會場會有許多有趣的小比賽。也許在某些部份我們因為先天的關係沒有辦法著力,就像我們到不了許多人用腳就可以到達的地方,但是我們用輪椅完成了很多連我們自己也想像不到的人生功課,每個人在先天上有很多地方會不如別人,很多時候,我們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別人的天分,然而上帝賜予我們這些缺陷或不足,是為了成就我們其他地方的不平凡,只要用心,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第一名!!

我們需要您的鼓勵,因為我們想要激勵這個世界

我們深信,世界不會因為我們的批評與抱怨變得更好,但是世界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與祝福而改變,我們要做的,就是不停地前進,用我們棉薄的力量,點燃更多人一起前進的希望,而且,現在就開始。

很多人一起前進,就是給台灣最大的祝福

除了生氣,除了抗議,還有更棒的理由讓我們聚在一起,放下擔心,放下所有阻礙擬成長的理由,跟我們一起,前進!!就對了

幫助別人實現夢想,自己的夢想就會成真

1. 活動志工熱情招募中。

2. 如果您想要參與,但是因為經濟狀況不允許,請您與我們連繫,”匱乏”不是停滯的理由。

3. 當天參賽的身障朋友或許會需要您的協助來完成,歡迎報名協助身障朋友完賽的天使組。

4. 所得扣除活動支出,將全數挹注伯立歐家園的建設基金!!